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四年制本科招生

2023年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试点专业招生简章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6年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专业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6〕45号),我校是浙江省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院校之一合作本科院校浙江科技学院,试点专业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

 

2023年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试点专业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计划

学费(元/学年)

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

50

四年

6300

招生对象:2023年参加浙江省“单独考试”的建筑类中职毕业生

浙江科技学院招生录取咨询电话:0571-85070165

就读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杭州校区(杭州市莫干山路1516号)

 

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由浙江科技学院负责招生录取,就学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入学后,我校按专业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进行培养,学生就读期间不得转学和转专业。学生修完专业所规定的课程,考试考核合格且符合条件者,授予浙江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申请条件者,授予浙江科技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需要,掌握道路、桥梁、隧道工程等现代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养护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具有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的应用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实施能力、可持续发展潜质和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技术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  该专业拥有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优秀教师领衔的省级核心课程教学团队,依托条件优越的省级交通科创基地、校内路桥实训中心开展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与创新能力培养,专业育人条件全国一流。与浙江科技学院合作开展四年制高职本科人才培养,我校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进行培养,学生修完专业所规定的课程,经考试考核合格且符合条件者,授予浙江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申请条件者,授予浙江科技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道路、桥梁、隧道工程等现代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设计、施工、养护、检测和管理等单位,从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的设计、施工、养护、检测和管理等工作。

主干课程  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土力学与工程地质、道路建筑材料、工程测量、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基本原理及设计、基础工程、道路勘测设计、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工程经济与项目管理、工程建设法规等。

实践环节  思政社会实践,认识实习,工程测量实习,金工实习,工程软件技能实训,公路工程检测实训,顶岗实习,课程设计及实验,毕业综合实践。

资格证书  至少取得公路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施工员)培训合格证、工程测量员(高级)、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员等行业相关职业资格证书一项。

 

 



返回】 【打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