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2022年保留入学资格新生报到及学籍办理流程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2-09-09   人气:

2022年保留入学资格新生报到及学籍办理流程

保留入学资格新生指被我校录取后,因征兵入伍或其他原因没有到校报到,并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该批学生需办理复学手续,方可获得正式学籍。其报到入学学籍恢复环节的操作,提示如下:

一、复学申请

(一)线上流程

1. 查询学号和密码:

    学生可提前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招生】-【退伍新生】,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查询个人学号和密码。也可从附件1中查询个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a。

2. 在线提交复学申请:

    点击微信服务号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号”的【智慧校园】-【学生端】,进入统一身份验证界面,先完成账号激活后,再进行登录。登陆后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点击【复学申请流程】,上传相关佐证材料后点击发送即可。流程走完后教务处会为学生完成学籍恢复和注册。

温馨提醒:为保证能收到后续提醒信息,流程申请请在服务号中提交。

(二)线下报到流程

新生报到当天,持报到材料原件到所在班级接待点办理报到手续。

 

二、转专业申请限退伍复学新生

    退伍学生回校后,根据我校《学籍管理实施办法》,享有转专业优先权可在进校报到后和复学申请一起提交材料。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退伍新生如需转专业,应填写纸质《转专业申请表》(见附件2),经转出、转入分院和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即可到转入专业报到。

     温馨提醒:每位学生在校期间只有一次转专业机会,务必慎重考虑!

三、其他说明

报到入学其他有关疫情防控方面的要求请参看我校招生网发布的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告知书”操作(网址:https://zs.zjvtit.edu.cn/a/202292/974.shtml)。

 

附件1. 附件2.ZJIC-B-QR-040210转专业申请表.doc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22级新生应征入伍保留入学资格及退伍后报到办理流程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