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素质测试线上考试常见问题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2-04-14   人气: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素质测试

线上考试常见问题

 

各位考生:

根据模拟测试和考生咨询情况,现汇总测试过程中出现的部分共性问题,特提醒广大考生注意!

1、主、辅机摆放位置问题。部分考生全身未能在辅机的视频拍摄范围内。辅机位需要摆放在考生的侧后方拍摄,需要拍摄到考生全身和主机位的屏幕。主、辅机位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固定,不得手持或有第三方协助拍摄。

2、主、辅机屏幕横竖问题。空中乘务专业的主机位统一用竖屏,其他专业的主机位统一用横屏拍摄,所有辅机位都要求横屏拍摄。

3、考场环境问题。部分考试场地较杂乱,现场出现书籍、纸张、笔、便利贴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请各位考生务必清理干净。禁止考生佩戴耳机、手环等电子产品。

4、拍摄光线问题。考生在选择考试环境时,要保证光线充足,尤其要考虑光线角度问题,避免出现考生逆光黑脸等问题。

5、声音问题。考生在准备考试前,应自行测试麦克风,确保视频声音质量。考试环境应相对安静,避免工地施工等杂音的干扰。考生在候考期间应注意监考教师的语音或文字的提示。

6、人员进出问题。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离开视频拍摄范围。考试期间,禁止除考生外的其他人员进入考试环境。

7、视频提交问题。测试结束后,中乘务专业主辅机视频需手动提交上传其他专业考生的主机录制结束会自动上传,辅机需手动提交上传。请持续关注视频上传进度,确保视频提交成功。

8、阅题不全导致考试提前结束的问题。考生在每次答题结束后,需主动触碰主机屏幕翻屏进行下一个题目的阅题和答题,直至答完所有的题目。

9、考试时间问题。每位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前做好准备,准时进入考试界面有候考时间的专业,考生必须在候考时间内进入到该科目的录制页面,逾期则无法进入该科目考试,视为放弃。

10、考生主机、辅机剩余可用存储空间不足问题。每位考生都需要提前清理两部手机的空间,确保至少有10G的剩余存储空间。由于存储空间不足导致的手机卡顿、无法进入考试界面、无法录制视频、录制中断、录制内容丢失等情况,后果由考生自负。

11、考试过程中因考生端手机来电导致中断考试的问题。这将影响考生考试的顺利进行,建议关闭手机通话功能,有以下三种方法供参考:(1)开启飞行模式,连接Wifi;(2)开启来电呼叫转移功能,将电话转移到他人手机上;(3)开启来电拦截助手拦截所有来电。

以上所列问题,请每位考生自行对照,提前应对!所有考生务必按照学校发布的《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考生须知要求进行考试,严格遵守相关设置要求。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考生须知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