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程序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2-02-23   人气: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程序

 

1.“考生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3月10日-3月31日,截止时间3月31日16:00。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我校招生网站(http://zs.zjvtit.edu.cn)“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进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进行网络报名。

每位考生最多可填报两个专业,专业志愿以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为准,不得更改。每位考生仅参加一个专业的综合素质测试,只能被一个专业拟录取或备录。考生须具有语文、数学、外语、技术、思想政治、物理、历史、化学、地理、生物10门科目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为准)报考空中乘务专业,有具体的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对不符合空中乘务专业所规定的身体条件的考生不予拟录取或备录。

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条至第十二条。

2.“学考成绩换算

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为准,从外省转入浙江省参加高考的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我校仅认可已经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认定的成绩;往届生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中的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以等级高者计入技术科目成绩。

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换算成绩,由语文数学外语技术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六门科目组成,满分为300分。其中“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按照思想政治、物理、历史、化学地理、生物的顺序,选取等级成绩最高的两门。换算方式:A等-50分B等-45分C等-35分D等-25分E等-10分

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四条。

3.“确定测试名单

依据考生报考的第一专业志愿,以考生学业水平考试六门科目换算成绩的总分,按照专业计划数400%比例确定各专业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资格分数线,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专业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名单,当报考的第一专业人数不足该专业计划数400%比例时,则按考生第二专业志愿的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补充。报考空中乘务或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专业的考生,不受比例限制均入围该专业的综合素质测试

在确定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名单时,出现考生同分的情况,则报考该专业的同分考生均入围综合素质测试;当报考人数未达到该专业计划数的400%比例,则实际报考该专业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入围综合素质测试。

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五条、十六条。

4.“考生网上确认

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需进行网上确认,不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综合素质测试资格,不得参加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网上确认时间:2022年4月7日-4月13日,截止时间为4月13日15:00,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站(http://zs.zjvtit.edu.cn)“提前招生报名入口”,在“考生登录”平台进行确认。

网上确认流程:(1)考生查询入围测试资格,核对并完善个人的相应信息;(2)考生阅读《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考生诚信承诺书》并确认同意;(3)考生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140元/人,费用一经缴纳概不退还;(4)缴费成功后,考生选择确定参加专业综合素质测试场次;(5)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七条。

5.“综合素质测试

学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考生分专业进行综合素质测试,测试时间:2022年4月16日-4月17日(各专业具体测试时间安排以考生网上确认时选择的场次为准),测试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内。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方可参加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缺少其中一证不得参加测试。考生须按照《准考证》上载明的“规定时间”提前来校报到,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不得参加测试

综合素质测试主要测评考生的职业适应性及专业学习相关的能力,测试方式为面试,测评分值满分为300分。有关综合素质测试的相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实施细则》。

参加空中乘务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须于2022年4月19日-4月29日期间,登录我校招生网站“提前招生报名入口”,在“考生登录”平台,自行上传《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或《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由考生所在中学或当地体检站提供)。在确定考生录取情况前,未上传《高考体检表》电子照片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对参加其他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不作要求

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八条至第二十条。

6.“确定录取情况

学校于2022年5月7日前确定考生录取情况。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满分600分),按照专业招生计划数260%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专业“拟录取”和“备录(含顺序号)”考生名单,其中前100%的考生确定为“拟录取”,顺延160%的考生确定为“备录(含顺序号)”。各专业录取男女生比例不限。对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低于180分的考生不予拟录取或备录对不符合空中乘务专业所规定的身体条件的考生不予拟录取或备录

学校在规定时间内将“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考生名单提交至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5月9日-5月16日期间,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服务平台”查看本人所报考各院校专业录取情况,被确定为“拟录取”的考生,可选定其中1所院校专业作为录取结果。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网上录取确认工作结束后,学校在规定时间内公示录取名单

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二十一至第二十九条。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古墩路1516号

招生网址http://zs.zjvtit.edu.cn

招生电话0571-88481758,88481880,传真0571-88484891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专业简介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