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2021年保留入学资格学生报到入学流程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1-09-13   人气:

保留入学资格学生如要办理报到入学手续,可先在手机端完成报到申请流程,由录取分院分配好班级,再于报到当天(9月15日)到所在班级接待点完成报到手续。现将报到流程说明如下:

一、线上流程

1. 微信端搜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号”→点击“智慧校园”→“学生端”(账号:学号)→网上办事大厅→选择“保留入学资格学生报到申请”

初始密码: 学生为学号+a。(学生学号可在服务号上查询。)

2. 根据页面提示,上传个人证明材料(身份证照片、录取通知书、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等),点击左上角“发送”,即可发送申请。

3.流程会推送到学校人武部、分院、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待流程审批完成后,学生会收到推送提醒,明确新的班级。

4.学生在流程备注栏,可以看到相关分院新生辅导员的联系方式,如有不明事宜,可与分院辅导员联系。

二、线下流程

新生报到当天,请持报到材料原件到所在班级接待点完成报到手续。

 

重要提醒:只有关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号才能在网上办事大厅发起申请,并当有任务需要审批或有审批结果时,才能在手机微信端收到即时提醒。建议各位同学、所有的任课教师、班主任及与学生管理相关的人员务必请提前关注服务号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告知书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