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浙江普通类考生报考士官生6月29日至30日填报志愿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1-06-26   人气:

浙江省普通类考生报考定向培养士官6月29日至30日填报志愿

 

我校2021年面向浙江省“直招士官生”计划院校代码0042

招生专业

计划

类别

选考科目范围

备 注

学费

轮机工程技术

90

普通类

不限

海军、水兵,男生

8000元/年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0

普通类

物理|化学|技术

联勤保障部队,男生

8000元/年

说  明

轮机工程技术专业选考科目范围为“不限”的,考生在报考时无科目限制均可以报考。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考生选考科目其中1门在专业选考科目范围之内的均可以报考该专业

我校“直招士官生”计划,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编印的《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普通类)第73页

 

报考条件须为2021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2001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其政治和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体检标准详见“全国征兵网”《应征公民体检标准》(https://www.gfbzb.gov.cn )。

 

浙江省普通类考生高考成绩在二段分数线266以上均可以报考。

填报志愿时间:“普通类提前”,6月29日8:30-6月30日17:30,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http://www.zjzs.net)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建议使用IE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兼容模式),不要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浙江省只设一个“普通类提前”,考生不要错过填报志愿时间

 

体检、政审、面试由浙江省征兵办负责组织。7月2日前,浙江省征兵办将统一下发体检对象名单;7月3日至7日组织体检、政治考核、面试;7月9日前,完成体检、政治考核、面试工作,同步完成《应征公民体格检查表》、《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定向培养士官招生面试表》审核工作。体检、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市县人武部(征兵办)负责通知考生本人。

 

录取时间:7月11日-7月17日。定向培养士官招生属于提前批次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他正常批次的志愿填报及录取

 

其他相关问题,详见我校招生网站发布的《2021年定向培养士官招生简章》。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我校面向外省普通高考招生报考指南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