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关于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考生来校确认和测试的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1-04-08   人气:

关于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考生来校确认和测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实施细则》,现就入围素质测试考生来校报到确认和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需来校进行确认。确认时间:2021年4月16日(周五)9:00-17:30,确认地点: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体活动中心。

提醒对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按现场确认先后顺序,编排考生综合素质测试场次号,并安排部分考生于当天(4月16日)下午开始进行测试

 

二、素质测试时间地点

空中乘务专业测试时间:2021年4月16日13:00-17:30和4月17日7:40-17:30安排4月16日下午面试的考生,应在中午12:20前进入“候考室”,13:00后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安排4月17日上午面试的考生,应在上午7:40前进入“候考室”,8:30后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安排4月17日下午面试的考生,应在中午12:20前进入“候考室”,13:00后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详见《准考证》上的规定时间。测试地点:校内航空学院

其他12个专业测试时间:2021年4月17日7:40-17:30安排4月17日上午面试的考生,应在上午7:40前进入“候考室”,8:30后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安排4月17日下午面试的考生,应在中午12:20前进入“候考室”,13:00后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详见《准考证》上的规定时间。测试地点:校内第三教学楼

 

三、疫情防控要求

    4月16日现场确认,考生及家长凭“报名材料”“浙江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从学校西大门(古墩路上)进入校园。

4月17日素质测试,考生及家长凭确认后发放的“准考证”“浙江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从学校西大门进入校园。

为避免人群聚集和交通拥堵,提倡考生减少陪同人员,绿色出行

 

四、有关事项

1.查询入围素质测试名单。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站《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进入我校提前招生网页,在入围素质测试资格查询”栏目,凭考生的身份证号”和“高考报名序号2133开头的14位数字”进行查询。

 

    2.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请在2021年4月9日-4月15日期间,缴纳报名考试费140元/人,缴费方式统一采用网络缴费,不接受现金缴费按照我校招生网站发布的《关于查询入围测试名单和缴纳报名考试费的通知》中的《网上缴费流程》及时办理缴费手续

提醒未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不需要缴纳报名考试费报名考试费概不退还

 

3.入围测试考生来校确认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请于2021年4月16日9:00-17:30来校报到确认。不进行现场确认或确认时因材料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专业综合素质测试。

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提交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A4纸标准)的材料:

1)《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表》1份;

2)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本复印件1份(原件须随身携带);

3)考生本人签名的《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考生诚信承诺书》1份。

提醒暂无身份证的考生请随身携带本人户口本原件

 

4.现场确认程序:

1)考生提交报名材料。审核无误后收取考生的报名材料。

2)查验考生缴费信息。

3)审核考生报考资格。现场确认配备身份验证设备,查验并核对考生本人及身份证原件

4)确定考生测试时段。空中乘务专业4月16日考生现场确认先后顺序,安排考生4月16日下午、4月17日上午、4月17日下午测试人数,编排考生面试场次。其他12个专业4月16日考生现场确认先后顺序,安排考生4月17日上午、4月17日下午测试人数。

5)打印发放《准考证》。对确认合格的考生,现场打印并发放盖有招生部门公章的《准考证》。

 

5.素质测试程序:

素质测试方式为面试。请考生按《准考证》上的规定时间,准时到学校素质测试现场报到抽签,逾期不予办理。

1)考生入场,核实考生身份,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号;

安排上午面试的考生,应在上午7:40前进入专业对应“候考室”,考生在《签到表》上签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号,8:30后不得入场,未报到者按缺考处理。

安排下午面试的考生,应在中午12:20前进入专业对应“候考室”,考生在《签到表》上签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号,13:00后不得入场,未报到者按缺考处理。

提醒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方可参加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缺少其中一证不得参加测试

2)工作人员按照考生的面试顺序号,带考生进入相应的面试室进行面试;

3)考生进入指定的面试室后,将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抽签号、高中阶段获得县(市、区)级及以上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交给考评人员;

4)面试过程有自我介绍(不得出现姓名等影响面试公正的信息)、考评人员提问、考生回答问题、才艺及特长展示、专项测试等环节,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不超过5分钟;

5)考评人员宣布“面试结束”,请考生自行离开面试室;

6)面试结束的考生自行离开“面试区”,不得在“面试区”内逗留交谈。

提醒空中乘务专业分组(10人一组)进行测试

 

6.空中乘务专业面试仪容与着装要求:男生穿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女生穿着裙装(裙子长度在膝盖上下3cm),深色皮鞋;考生不可以化浓妆,不允许佩戴假睫毛、美瞳等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筒袜;男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须盘头。

 

7.学校周边有各大酒店宾馆,考虑到4月16日-17日期间酒店宾馆住宿紧张,请考生提前预订。

 

8.提交《高考体检表》。参加空中乘务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须于2021年4月19日-4月29日期间,登录我校招生网站“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进入我校提前招生网页,在考生登录(校平台登录)”栏目自行上传《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或《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电子照片。在确定考生录取情况前,未上传《高考体检表》电子照片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提醒《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或《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由考生所在中学或当地体检站提供对参加其他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不作此要求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招生电话:(05718848175888481880

地铁线路杭州地铁2号线“金家渡站”设在学校西大门附近。杭州火车东站、火车城站、杭州汽车客运中心下站的考生,可乘地铁1号线至“凤起路站”下车,再换乘地铁2号线至“金家渡站”A出口,步行200多米即可到达学校西大门。

公交线路B支1路、B2路、204路、B支8路、389路,均可到达“铭雅苑”或“池华街”公交站,由学校西大门进入校园。

自驾线路:外地自驾车可由“杭州德胜”出口,往上塘高架(北)方向至“好运街”出口,或从绕城高速“勾庄”出口,本地自驾车可沿古墩路北向直行至学校西门。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年4月8日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考生查询核实“学考”换算成绩的预通知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