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程序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1-03-02   人气: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程序

 

1. 考生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2日-4月1日,截止时间为4月1日16:00。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站(http://zs.zjvtit.edu.cn)“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进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进行网络报名。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于4月1日16:00前,可在“报名系统”中打印《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表》。

每位考生最多可填报两个专业,仅参加一个专业综合素质测试,只能被一个专业拟录取或备录,专业志愿以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准,不得更改。考生须具有语文、数学、外语、技术、思想政治、物理、历史、化学、地理、生物10门科目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报考空中乘务专业,有具体的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对不符合空中乘务专业所规定的身体条件的考生不予拟录取或备录。

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条至第十二条。

2. 学考成绩换算

考生须具有语文、数学、外语、技术、思想政治、物理、历史、化学、地理、生物10门科目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为准)。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换算成绩,由语文数学外语技术、“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六门科目组成,满分为300分。其中“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按照思想政治、物理、历史、化学地理、生物的顺序,选取等第成绩最高的两门。换算方式:A-50B-45C-35D-25E-10

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四条。

3. 确定测试名单

依据考生报考的第一专业志愿,以考生学业水平考试六门科目换算成绩总分,按照专业计划数400%比例划定各专业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资格分数线,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专业入围综合素质测试名单(其中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不受比例限制均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资格)。当第一专业报考人数不足该专业招生计划数时,则按考生第二专业志愿的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补充。

在划定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资格分数线时,出现考生同分的情况,则报考该专业的同分考生均入围综合素质测试;当报考人数未达到该专业招生计划数的400%比例,则实际报考该专业的考生均入围综合素质测试。

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五条、十六条。

4. 报考资格确认

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请于2021年4月9日-4月15日期间,缴纳报名考试费140元/人,缴费方式统一采用网络缴费,不接受现金缴费,缴费办法届时详见我校招生网站公告。

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需来校进行现场确认。确认时间:20214月16日9:00-17:30,确认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体活动中心;提交材料:(1)《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表》1份;(2)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本复印件1份(原件须随身携带);(3)由考生本人签名的《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考生诚信承诺书》1份。

现场确认配备身份验证设备,审核考生报名材料并对考生本人及身份证原件进行核对,对报考资格合格考生现场打印发放《准考证》。不进行现场确认或确认时因材料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专业综合素质测试。报名考试费概不退还。

对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按现场确认顺序编排考生综合素质测试顺序号,并安排部分考生于当天(4月16日)下午开始进行测试

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七条、十八条。

5. 综合素质测试

我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考生分专业进行综合素质测试。测试时间2021年4月17日7:40-17:30其中空中乘务专业测试时间:2021年4月16日13:00-17:30和4月17日7:40-17:30。测试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内。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方可参加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缺少其中一证不得参加测试。

综合素质测试主要测评考生的职业适应性及专业学习相关的能力,测试方式为面试,测评分值满分为300分。有关综合素质测试流程、测试内容、评分标准等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考生综合素质测试实施细则》。

参加空中乘务专业测试的考生,须于2021年4月19日-4月29日期间,登录我校招生网站“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自行上传《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或《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对参加其他专业测试的考生不作此要求

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九条至第二十一条。

6. 确定录取情况

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满分600分),按照专业招生计划数260%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专业“拟录取”和“备录(含顺序号)”考生名单,其中前100%的考生确定为“拟录取”顺延160%的考生确定为“备录(含顺序号)”。各专业录取男女生比例不限。对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低于180分的考生不予拟录取或备录对不符合空中乘务专业所规定的身体条件的考生不予拟录取或备录

5月7日学校将“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考生名单提交至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5月9日-5月16日期间,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服务平台”查看本人所报考各院校专业录取情况,被确定为“拟录取”的考生,可选定其中1所院校专业作为录取结果。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网上录取确认工作结束后,我校在规定时间内公示录取名单

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二十二条至第三十条。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招生网址:http://zs.zjvtit.edu.cn

招生电话:0571-88481758,88481880,传真0571-88484891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报考问答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