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我校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3月12日起报名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1-03-11   人气: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3月12日起报名

 

学校概况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8年,国家“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优秀单位、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浙江省示范高等职业学院、浙江省高水平职业院校、浙江省高职优质建设校、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服务贡献50强”、“育人成效50强”院校。

学校位于杭州市,占地面积46.0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57万平方米,在校学生1万余人,教职员工580余人设有路桥学院、汽车学院、海运学院、航空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智慧交通学院、运输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浙江公路水运工程咨询公司。设置40个全日制高职专业,构建7个优势特色专业群,打造具有交通特色和优势的专业集群,形成了海、陆、空、轨道各领域协同发展的综合交通运输专业体系。与浙江科技学院联合开办土木工程四年制高职本科专业,与宁波工程学院联合开办汽车服务工程、网络工程专升本专业,与600多家用人单位建立稳固的就业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校园招聘、顶岗实习等途径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8%以上,是一所具有行业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计划

学校2021年面向浙江省普高招生考生提前招生计划470名。

专业名称

计划数

招生对象

学制

学费标准(元/学年)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4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7500

铁道工程技术

2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3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7500

航海技术

4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轮机工程技术

3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4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空中乘务

12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7500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3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7500

无人机应用技术

2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通信技术

25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物流管理

2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000

人力资源管理

25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000

商务英语

3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000

 

报考对象及条件

符合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已办理高考报名手续且符合下列条件的普高招生考生。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记录。

2.空中乘务专业对考生的身体健康要求:女性身高164cm-175cm,男性身高174cm-185cm双眼矫正视力4.8及以上,无色盲、色弱、斜视面部及身体裸露部位无纹身、无明显疤痕、胎记、皮疹、体斑及色素异常和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传染病、心脏病、哮喘病史、精神病史等各类慢性疾病,肝功能正常口齿清楚,无口臭、腋臭无明显的“O”型和“X”型腿。(对不符合空中乘务专业所规定的身体条件的考生不予拟录取或备录)。

3考生须具有语文、数学、外语、技术、思想政治、物理、历史、化学、地理、生物10门科目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为准)

 

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3月12日-4月1日,截止时间为4月1日16:00。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我校招生网站“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进行网络报名。每位考生最多可填报两个专业,仅参加一个专业综合素质测试,只能被一个专业拟录取或备录。

 

关键时间节点

(一)3月12日-4月1日16:00,考生网上报名;

(二)4月9日,本校招生网站公布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资格分数线及名单;

(三)4月9日-4月15日,入围专业素质测试资格的考生,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140元/人。

(四)4月16日9:00-17:30,考生来校进行确认,发放《准考证》。

注: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按现场确认顺序编排考生综合素质测试顺序号,并安排部分考生于当天(4月16日)下午开始进行测试。

(五)4月17日7:40-17:30,考生在本校参加专业综合素质测试。

(六)4月19日-4月29日期间,参加空中乘务专业素质测试的考生,登录我校招生网站“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自行上传《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或《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电子照片。对参加其他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不作此要求。

(七)5月7日前,学校分“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和“未录取”确定各考生录取情况。

 

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

有关综合素质测试安排及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实施细则》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招生网址:http://zs.zjvtit.edu.cn

招生电话:0571-88481758,88481880,传真:88484891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我校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进程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