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公告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0-05-11   人气: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公告

 

    一、招生计划

我校2020年面向浙江省普高招生考生提前招生计划470名。分专业计划如下:

专业名称

计划数

类别

学制

学费(元/年)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4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7500

铁道工程技术

3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3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7500

航海技术

4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轮机工程技术

3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5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空中乘务

12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7500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4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7500

通信技术

30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600

物流管理

25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000

人力资源管理

35

普高招生考生

三年

6000

合计

470

/

/

/

 

    二、报名办法

(一)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5月12日-5月27日,截止时间5月27日16:00。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我校招生网站(http://zs.zjvtit.edu.cn)“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进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进行网络报名。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专业志愿,每位考生限报一个专业

(二)报考对象及条件。符合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已办理高考报名手续且符合下列条件的普高招生考生。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记录。

2.空中乘务专业对考生的身体健康要求如下(不符合身体条件的考生慎报):女性身高163cm-175cm,男性身高174cm-185cm双眼矫正视力4.8及以上,无色盲、色弱、斜视面部及身体裸露部位无纹身、无明显疤痕、胎记、皮疹、体斑及色素异常和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传染病、心脏病、哮喘病史、精神病史等各类慢性疾病,肝功能正常口齿清楚,无口臭、腋臭无明显的“O”型和“X”型腿。

3.对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要求:

1)考生须具有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10门科目学业水平考试等第成绩。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为准。

2)必选科目:语文、数学、外语3门。

3)自选科目:按照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的顺序,选取学业水平考试等第最高的3门科目作为计分科目,即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自选科目3。

4)报考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通信技术、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7个专业中的任何一个专业,考生学业水平考试10门科目的等第成绩均在“D等”及以上。

5)报考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空中乘务4个专业中的任何一个专业,考生学业水平考试10门科目的等第成绩允许“E等”最多为2个。

(三)报考资格审核。2020年5月28日-5月30日前,学校组织专业人员在“报名系统”中,按照报考条件审核考生的报考资格及相应信息。今年因疫情等原因免收招生考试费。

 

三、温馨提示

在考生网上报名期间,凡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都应事先准备好以下三份材料:(1)自行制作个人“面试视频”(“视频范本”可在我校招生网站中下载,供考生参照拍摄);(2)在我校招生网站中下载打印《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提前招生空中乘务专业考生信息表》,此表供考生作为草稿预填信息,以便快速准确录入系统;(3)签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提前招生空中乘务专业考生诚信承诺书》(在我校招生网站中下载打印)。

报考空中乘务专业且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须于2020年5月28日-6月1日16:00,登录我校招生网站http://zs.zjvtit.edu.cn“提前招生报名入口”,准确完整地录入“考生信息”(纸质稿无需上传),上传“面试视频”和“诚信承诺书”(“承诺书”由考生本人签名、拍照后上传)。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上三份材料,或缺少其中任何一份材料的,均视为自动放弃空中乘务专业报考资格

对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无此要求。

 

有关规定详见我校招生网站《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邮政编码:311112

招生网址http://zs.zjvtit.edu.cn

招生电话0571-88481880,88481758,传真0571-88484891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进程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