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2019年提前招生考生素质测试须知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19-04-02   人气: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提前招生考生素质测试须知

 

《测试流程》

素质测试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根据考生412日现场确认的先后顺序,安排考生上午、下午测试人数。测试流程如下:

1.考生入场,核实考生身份,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号;

安排上午面试的考生(详见准考证上规定时间),413日上午750进入“候考室”,815考生抽签面试顺序号,820后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安排下午面试的考生(详见准考证上规定时间),413日中午1200进入“候考室”,1210考生抽签面试顺序号,1220后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

2.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抽签号、高中阶段获得县(市、区)级及以上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进入面试室;

3.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将准考证原件、抽签号、高中阶段获得县(市、区)级及以上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交给考评人员;

4.考评人员提问,考生回答若干问题,面试时间控制10分钟以内;

5.考评人员宣布“面试结束”,请考生自行离开面试室;

6.面试结束考生可以自行离开面试区域,不得在面试区域内逗留交谈。

其中空中乘务专业分组、分两个阶段进行测试,第一阶段为形象及形体测试,主要考查考生的形象形体(包括协调性、平衡性、抗眩晕、行蹲转跳,裸露部位疤痕检查等);第二阶段为中英文语言表达、心智与反应、综合素质及才艺展示等,主要考查考生的中英文语言水平、形象气质、亲和力、服务意识、心理承受、反应能力及才艺特长(才艺展示所需器具须考生自备)等。

 

《考生守则》

1.考生应自觉服从考评人员及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评人员及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干扰报到现场、面试区域及其它工作地点的秩序。

2.考生应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进入“候考室”,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抽签号、高中阶段获得县(市、区)级及以上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未进行过面试的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及面试区域。

3.在“候考室”及面试区域内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得大声喧哗;在面试室内不得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等。

4.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将准考证原件、抽签号、高中阶段获得县(市、区)级及以上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交给考评人员。

5.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包括移动手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任何物品进入面试室。面试室内不得自行传递纸条、用品等。

6.面试开始信号发出后,开始面试,考评人员提问,考生回答问题。

7.没有听清楚考评人员的提问,可举手询问;涉及提问内容的疑问,不得向考评人员询问。

8.面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停止答题,立即离开面试室,不得在面试室内向考评人员询问面试成绩。

9.面试结束的考生自行离开面试区域,不得在面试区域内逗留交谈。

10.对违反规定行为的考生,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相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我校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今起报名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