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我校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程序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19-02-20   人气: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程序

 

考生网上报名学考成绩折算确定测试名单报考资格确认综合素质测试确定录取情况

 

第一步  考生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9311-331日,截止时间3311600,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我校招生网站(http://zs.zjvtit.edu.cn)“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进行报名;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专业志愿,每位考生最多可填报三个专业,专业志愿以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准,不得更改;报考我校的考生仅参加一个专业综合素质测试,只能被一个专业拟录取或备录。报考条件及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条、十一条、十二条。

第二步  学考成绩折算

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为准。学校参照考生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外语、技术、“自选科目”五门单科成绩,“自选科目”依次从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六门科目中选择等第成绩最高的一门,并将此五门科目的单科等第成绩折算成相应分值,满分300分。折算方式:A-60B-55C-45D-30E-15。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四条。

第三步  确定测试名单

依据考生报考的第一专业志愿,以考生学业水平考试五门科目折算成绩的总分,按照专业计划数350%的比例划定各专业入围综合素质测试分数线,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专业入围综合素质测试名单(其中报考空中乘务、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考生不受比例限制均可入围综合素质测试)。当第一专业志愿不足时,按考生第二专业志愿的成绩排序补充;当第二专业志愿补充后仍不足的,按考生第三专业志愿的成绩排序补充。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五条、十六条。

第四步  报考资格确认

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需在201943-4111600,缴纳报名考试费140/人,缴费方式统一采用网络缴费,不接受现金缴费,学校按照网上缴费的考生人数安排试场,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综合素质测试资格。

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并已办理网上缴费的考生需来校现场确认,确认时间:2019412830-1730,确认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学校文体中心);现场确认配备身份验证设备,审核考生报名材料并对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证》进行核对,对报考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现场发放《准考证》;不进行现场确认或确认时因材料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专业综合素质测试,报名考试费概不退还。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七条、十八条。

第五步  综合素质测试

主要测评考生的职业适应性及专业学习相关的能力,测试方式为面试,满分300分;素质测试时间:2019413740-1730,测试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内;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方可参加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缺少其中一证不得参加测试,综合素质测试流程及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实施细则》。

参加空中乘务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须于2019426日前,将《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或《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由考生所在中学或当地体检站提供)自行提交或传真至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传真:0571-88484891),对录取前未提交《高考体检表》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对参加其他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不作此要求。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九条、二十条、二十一条。

第六步  确定录取情况

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满分600分),按照专业计划数220%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专业“拟录取”和“备录(含顺序号)”考生名单,其中前100%的考生确定为“拟录取”,顺延120%的考生确定为“备录(含顺序号)”,报考我校的考生只能被一个专业拟录取或备录取,各专业录取男女生比例不限。57日将“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和“未录取”考生名单提交至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59-516日期间,考生登录服务平台,被确定为拟录取的考生可选定其中1所院校专业作为录取结果517-530录取名单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和本校招生网站同时公示10个工作日。已被高职提前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当年后续各类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未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当年高考不影响其正常录取。有关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二十二条至第三十条。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

招生网址http://zs.zjvtit.edu.cn

招生电话0571-8848188088481758,传真0571-88484891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我校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计划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