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省内多家地铁公司与我校合作开设订单班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17-07-22   人气:
 

2017年,省内多家地铁公司与我校合作开设轨道交通运营方向订单班。

 

1.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

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铁道工程技术三个专业开设订单班。

2. 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两个专业开设订单班。

3. 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两个专业开设订单班。

4. 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开设订单班。

5. 浙江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铁道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四个专业开设订单班。

 

浙江省普通类二段线480分以上的考生可于722-23日,浙江省普通类三段线359分以上的考生可于83-4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填报相应的专业志愿,学校根据招生章程的要求,按浙江省普通类平行录取规定时间进行录取。被我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或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或铁道工程技术或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录取的考生,待今年下半年新生入学、正常学习后再单独组建各家地铁公司订单班。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17年面向浙江省普高“普通类”招生计划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