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2016年提前招生程序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16-03-01   人气: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提前招生程序

 

网上注册报名会考成绩换算确定测试名单现场资格确认综合素质测试确定录取情况

 

第一步  网上注册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6311830-441700考生可登录本校招生网站“提前招生报名入口”注册报名,按系统提示的要求准确完整地输入个人报考信息,报名网址:http://zs.zjvtit.edu.cn有关报考条件、专业志愿填报等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提前招生章程》第八、十条。

第二步  会考成绩换算

411-13日,学校核实、换算考生的高中学考(会考)成绩。将考生的高中学考(会考)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通用技术五门科目等第成绩换算成相应分值,满分300分,换算方式:A-60B-55C-45DP-30E-20有关学考(会考)成绩认定和换算方式等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提前招生章程》第十一条。

第三步  确定测试名单

根据考生的高中学考(会考)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通用技术五门科目换算分值的总分,按照专业招生计划数250%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专业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名单,其中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不受此比例限制均可入围综合素质测试。有关确定素质测试名单的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提前招生章程》第十二、十三条。

第四步  现场资格确认

入围素质测试考生来校进行报考资格确认,学校对确认合格的考生现场收缴报名费,打印发放《准考证》。现场确认时间:2016423830-1700,确认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本校文体中心)。考生确认时需备齐有关材料的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提前招生章程》第十五条。

第五步  综合素质测试

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职业适应性及专业学习相关的能力,满分300分,测评方式为面试。测试时间:2016424830-1700,测试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内。有关综合素质测试的规定,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提前招生考生综合素质测试实施细则》。

凡入围参加航海技术或空中乘务、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请在4241630前,将《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或《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自行送交或传真至本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传真号码0571-88484891)。对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不作此要求。

第六步  确定录取情况

提前招生所有专业录取的综合成绩均为600分。53,学校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照专业招生计划数,以11.4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专业“拟录取”和“备录(含顺序号)”考生名单,其中后40%的考生作为备录。

57,学校将“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和“未录取”考生名单提交至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59830开始,考生登录服务平台,被拟录取的考生可选定其中1所院校专业作为录取结果。516网上录取结束后,学校将录取名单在本校招生网站和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同时公示10个工作日。高职提前招生已录取考生不再参加当年后续各类普通高校招生,未录取的考生可参加当年高考。

有关录取规则,详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提前招生章程》第二十二条至二十八条。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16年提前招生进程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