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关于入围考生来校确认和素质测试的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19-04-03   人气:
 

关于入围考生来校确认和素质测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现就入围素质测试考生来校报到确认和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2019412日(周五)830-1730。确认地点: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学校文体中心一楼)。

二、素质测试时间地点

2019413日(周六)。安排上午测试的考生750入场,830正式开始面试;安排下午测试的考生1200入场,1230正式开始面试

空中乘务专业“候考室”设在学校图书馆、“面试室”设在学校文体中心;其他专业的“候考室”和“面试室”均设在学校第三教学楼。

三、有关事项

1.查询入围素质测试名单。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名单已确定公布考生可在我校招生网站《提前招生报名入口》中的入围素质测试资格查询栏目,凭“身份证号”和“高考报名序号(1933开头的14位数字)”进行查询。

2.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请在201943-411日缴纳报名考试140/截止时间为4111600缴费方式统一采用网络缴费,不接受现金缴费,详见我校招生网站《关于查询入围测试名单和网上缴费的通知》,按“通知”中的《网上缴费流程》及时办理缴费手续,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综合素质测试资格。

缴费流程中的“学号”,请填写考生号(即1933开头的14位数字)。

注意:未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不需要缴纳报名考试费报名考试费概不退还

3.入围测试考生来校确认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并已办理网上缴费的考生,请于20194128:30-1730来校报到确认。不进行现场确认或确认时因材料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专业综合素质测试。

现场确认时,请提交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A4纸标准)的报名材料:

1)《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表》1份(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加盖所在中学教务部门公章);

2)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本复印件1份(原件须随身携带);

3)《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证》复印件1份;

4)《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提前招生考生诚信承诺书》1份(在我校招生网站中下载打印,考生本人签名)。

暂无身份证的考生请随身携带本人户口本原件

4.提交高考体检表。参加空中乘务专业素质测试的考生,412日前已经具有《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或《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由考生所在中学或当地体检站提供),可在现场确认时提交。在412日后才具有高考体检表的考生,须于2019426日前,将《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或《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自行提交或传真至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传真:0571-88484891),对录取前未提交高考体检表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对参加其他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不作此要求

5.现场确认程序:

1)入围素质测试考生提交报名材料,学校审核无误后收取报名材料。

2)查验考生网上缴费信息。对未在201941116:00前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综合素质测试资格,不予办理确认手续

3)审核考生报考资格。现场确认配备身份验证设备,查验并核对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证》复印件

4对确认合格的考生,现场发放盖有招生部门公章的《准考证》,并根据考生现场确认的先后顺序,安排“上午”、“下午”测试人数。

入围空中乘务专业测试的考生,现场确认结束后需参加分组测试安排;

入围航海技术或轮机工程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测试的考生,现场确认结束后需参加专业心理健康素质测试

6.素质测试程序:

素质测试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根据考生412日现场确认的先后顺序,安排考生上午、下午测试人数。测试流程如下:

1)考生入场,核实考生身份,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号;

安排上午面试的考生(详见准考证上规定时间),413日上午750进入“候考室”,815考生抽签面试顺序号,820后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安排下午面试的考生(详见准考证上规定时间),413日中午1200进入“候考室”,1210考生抽签面试顺序号,1220后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

2)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抽签号、高中阶段获得县(市、区)级及以上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进入面试室;

3)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将准考证原件、抽签号、高中阶段获得县(市、区)级及以上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交给考评人员;

4)考评人员提问,考生回答若干问题,面试时间控制10分钟以内;

5)考评人员宣布“面试结束”,请考生自行离开面试室;

6)面试结束考生可以自行离开面试区域,不得在面试区域内逗留交谈。

其中空中乘务专业分组(10人一组)、分两个阶段进行测试,第一阶段为形象及形体测试,主要考查考生的形象形体(包括协调性、平衡性、抗眩晕、行蹲转跳,裸露部位疤痕检查等);第二阶段为中英文语言表达、心智与反应、综合素质及才艺展示等,主要考查考生的中英文语言水平、形象气质、亲和力、服务意识、心理承受、反应能力及才艺特长(才艺展示所需器具须考生自备)等。

7.空中乘务专业面试仪容与着装要求:男生穿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女生穿着裙装(裙子长度在膝盖上下3cm),深色皮鞋;考生不可以化浓妆,不允许佩戴假睫毛、美瞳等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筒袜;男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须盘头。

8.学校周边有各大酒店宾馆,考虑到412-13日期间酒店宾馆住宿紧张,请考生提前预订酒店宾馆。

9.请考生阅读《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提前招生考生素质测试须知》,了解素质测试流程和考生守则。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招生电话:(05718848188088481758,传真:88484891

地铁线路:学校西门设有杭州地铁2号线“金家渡站”。杭州火车东站、杭州火车城站下站的考生,可乘地铁1号线至“凤起路站”下车,再换乘地铁2号线至“金家渡站”A出口,步行100米即可到达学校。

公交线路武林广场67路、192路,武林门北348路,和睦新村313路、372路,均可到达“金家渡北(交通学院)”公交站,由学校东门进入校区。武林广场B1路、B2路、204路,均可到达“铭雅苑”或“池华街”公交站,由学校西门进入校区。

杭州汽车客运中心、杭州汽车南站、杭州汽车西站与杭州汽车北站之际均设有“站际直达班车”。考生到达汽车北站后,再换乘67路、192路、348路、372路公交车,至“金家渡北(交通学院)”公交站。

自驾线路:外地自驾车可由“杭州德胜”出口,往上塘高架(北)方向至“好运街”出口,或从绕城高速“勾庄”出口至莫干山路(往杭州方向)到达学校东门。本地自驾车可沿莫干山路北向直行至学校东门,也可沿古墩路北向直行至学校西门。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943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19年提前招生考生素质测试须知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