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036
浙江省代码 0042

2016年高职(专科)定向培养士官招生计划和程序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招生就业办公室   时间:2016-06-06   人气:

         2016年高职(专科)定向培养士官招生计划(学制3年) 

招生专业

计划

浙江

安徽

江西

河南

湖南

备注

航海技术

50

15

10

10

8

7

水兵,其中女生:浙江4,安徽3,江西3

轮机工程技术

50

15

10

10

8

7

水兵,男生。

科类

/

理科

理科

理科

理科

理科

 

合计

100

30

20

20

16

14

招收2016年高考的普高理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专科提前批录取。

 

 

“定向培养士官”招生程序

①志愿填报:达到专科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有关省高校招生办公室规定的时间,参加专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填写相应高校“直招士官生”专业。

②体检、政审、面试:由考生所在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兵役机关)在规定时间组织考生进行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招收部队和高职院校在规定时间会同兵役机关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面试。

录取。省高校招生办公室依据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面试合格考生名单,按照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向有关高校顺序投档,由有关高校择优录取,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军人子女、烈士子女优先录取。当志愿上线考生数量不足时,从报考体格检查、政治考核、面试合格的上线考生中补征志愿录取,生源数量仍然不足时,可调整到上线考生数量充足的省份进行录取。

浙江省进程:①82日晚上公布第三批(专科)分数线,83上线考生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参加第三批提前录取院校志愿填报,填写“直招士官生”专业。②8510日浙江省征兵办统一组织考生体检和面试工作,考生所在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组织政治考核。③81315日进行录取。

江西省进程:①8月1日至8月2日,上线考生在提前专科平行志愿栏中填报志愿。②8512日江西省征兵办统一组织考生体检和面试工作,考生所在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组织政治考核。③814日前进行录取。

因各省志愿填报、体检、政审、面试、录取的时间规定不同,安徽、河南、湖南的考生,要及时了解所在省有关“定向培养士官”的招生进程及相关规定,考生可向所在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或招生考试办公室进行咨询。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16年高职(专科)面向浙江省普高文理科招生计划下一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邮编:311112
招生电话:①0571-88481880 ②0571-88481758;招生传真:0571-88484891;
招生邮箱:zhbb@zjvtit.edu.cn
© Coppyright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001209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